初春的誘惑 潮拍冰激凌美甲
  接睫毛的美容效果
  新娘美甲款式 讓你如花般綻放
  接睫毛讓眼睛更俏麗
  灰指甲病人不宜進行美甲
  接睫毛費用
 
  根據眼型選擇適合的接種效果
  新娘裝扮少不了精緻的靚甲
  濃密的睫毛為眼睛增加神采
  手固然要美指甲漂亮人才靚
 
> 服務項目
 
主旨
初春的誘惑 潮拍冰激凌美甲
   

初春,為指甲換新裝! 多多選購一些稚嫩的飽和度高的色彩可以令手指尖都似有春風浮動的氣息,街頭潮流達人為你示範最嗲的潮流美甲,助你完胜初春造型!

  好感100%芥末綠指尖
散發著濃濃​​的芥末綠色,看一眼指尖都彷彿聞到芥末的刺激,而麻豆身穿黃色波點上衣,配合波點手包,綠色不僅能夠起到很好的銜接呼應效果,純純的綠色彷彿令人心情都為之舒暢。

  想一口吃掉的超逼真冰激凌甲油
看到這樣的色彩,是不是最先聯想到的就是散發著濃濃​​甜蜜的巧克力冰激凌呢?喜歡巧克力的女生總是帶著那麼一點甜蜜一點憂傷,而這款甲油也不似別款甲油的跳躍,色彩更加穩重沉寂,也在暗暗的散發出屬於成熟女性的獨特魅力。

  七色妙曼彩虹豆
橙色藍色粉色黃色綠色,每一個色彩的飽和係數都十分的高,色彩與色彩之間看似毫無聯繫,但是高純度,明亮度都是他們的共同點,這就令五個色彩在一起看著是這麼的和諧唯美,絕對是超卡哇伊的彩虹豆。

  紅色爛漫充斥畫面
紅色的甲油無論任何季節,任何的地點都十分的百搭提氣!即便是稍顯沉悶的初春,選擇一款飽和度高的紅色指甲油搭配色彩感極強的手包令職場風散發出一點點柔美,嫵媚俏麗好不爛漫。

  熒光綠甲油成主角
是誰說“紅配綠,臭狗屁”,只要掌握好紅與綠的面積,紅配綠也能成經典!紅色的呢子外套本身就十分的搶眼,高調的麻豆卻強勢出擊,選擇了熒光感的指甲油,令手部成為了視覺的焦點,配合編制手袋更具有看頭!

  指甲最愛藍色系
與以往的美甲理念不同,越來越多的色彩選擇範圍令美甲更加的個性,革命性的美甲風暴令美甲達人越來越天馬行空的施展自己的靈感,這款藍綠色系的美甲配合麻豆的紅色手包和毛衣,令整個彩色感更加平衡,中和了紅色過多所帶來的焦躁。

  聚焦美甲 藍色誘惑
冷酷的普藍,跳躍的湖藍,明快的嫩綠,不自覺的將目光聚焦在手部,春季,選擇藍色系和綠色系的甲油都十分適合,不似嫩色的突兀,也不似紅色的普遍化,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情和當日的服裝進行DIY配色!

  無厘頭搞怪美甲趣味多
麻豆的短平指甲可以說是很多女生的美甲噩夢,妖媚的美甲不適合,那就可以嘗試一些多色彩混搭的無厘頭美甲,抽象的元素和圖案不感覺古板,更增添了靈動,趣味多多!

  水果感甜橙美甲顯水嫩
將橙子切開,黃色的果肉,橙色皮,很明快的色彩,所以很多廣告都喜歡拿橙子作為賣點,不僅營養健康,光是橙子的色彩就秒殺無數消費者的感官,這款橙色系美甲效果出位!其實實際操作起來又十分的簡單,簡單的橫條羅列就十分的洋氣,更顯的手部十分的水嫩。

  簡潔彎月美甲 顯機靈頑皮
彎月美甲在今年的美甲風潮中佔據著佼佼者的地位!簡潔的造型更適合自己動手DIY,色彩則是自己說了算!麻豆所選的藍色和條紋上衣相搭配,深藍色配合綠色的手包更加突出好看,當然也可以選擇綠色,總有一款色彩能夠打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