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的誘惑 潮拍冰激凌美甲
  接睫毛的美容效果
  新娘美甲款式 讓你如花般綻放
  接睫毛讓眼睛更俏麗
  灰指甲病人不宜進行美甲
  接睫毛費用
 
  根據眼型選擇適合的接種效果
  新娘裝扮少不了精緻的靚甲
  濃密的睫毛為眼睛增加神采
  手固然要美指甲漂亮人才靚
 
> 服務項目
 
主旨
接睫毛費用
   

接睫毛是一項無痛無刺激的美容術,是將一根根有一定彎度的錐形假睫毛,用​​特製膠水粘在真睫毛三分之二處側面,以後會隨真睫毛脫落而終結。假體材質、接睫毛費用及使用期:所用材料選用蛋白質纖維,比一般真睫毛稍硬;接的費用根據嫁接的數量變動,接一雙睫毛一般不超過45-50根。接睫毛使用時間隨同其的生長規律,最長可保持三個月。

睫毛種植後的除了手感稍硬外基本上與真睫毛相差不多,可以化妝、戴隱形眼鏡、游泳,因未觸及皮膚,目前尚未發現過敏史。不過在術前要保持潔淨乾燥;燙過失去彈性的睫毛不宜嫁接。種植整形術後,為了讓膠水完全乾透,建議讓睫毛保持1至2小時的干燥;假體的彈性差擠壓後易折,術後儘量避免夾、燙睫毛以及塗刷毛膏;畫眼線建議採用柔軟的眼影粉刷,若使用眼線筆時要控制力度,避免刮到根部;潔面清潔睫毛時,注意保護假體,通常只需在接睫毛根部用水撲一撲,用毛巾吸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