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的誘惑 潮拍冰激凌美甲
  接睫毛的美容效果
  新娘美甲款式 讓你如花般綻放
  接睫毛讓眼睛更俏麗
  灰指甲病人不宜進行美甲
  接睫毛費用
 
 
 
 

無論是哪個民族、種族。對美的嚮往和崇敬之心都是相同的。在不斷的追求中技法和方式在不段的更新,現在的美甲材料也更加的健康、環保!滿足不同人群的美的需求。

 美手、美甲文化起源於人類文明的發展時期,最早出現在人們的宗教、祭祀活動中,人們將手指、手臂畫上各種圖案,求神靈賜福,祛除邪惡。它在中華民族五千年曆史文化中源遠流長。至今,從許多方面我們都能發現它閃爍的歷史光芒。提起美甲,自然想到手,手是人類在整個文明過程中的具體“實踐者”,是人體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在人類文明的進程中發揮了巨大的不可或缺的作用。

為了讓自己的雙手很美,中國古代婦女很早就開始修飾她們的手,比較常見的做法是蓄甲和染甲。這裡,包含在美手的內涵中,同美手一樣重要,又更具特色的美甲文化就顯示出它與手之間不可或缺又相輔相成的辨證關係,其中,美手為美甲奠定了基礎,提供了前提,美甲在美手的基礎上突顯出手的獨特、靚麗、修長,柔媚。它們在古代被融合一起,行成獨特的美手、美甲文化。